Love - John Lennon

Juy音樂小站:

今日推薦專輯:John Lennon/Plastic Ono Band

 

發行日期:1970年12月11日


John Lennon,英國搖滾樂手,作曲家,作家,和平運動家。The Beatles樂隊創始人之一。他和Paul McCartney的合作被視爲20世紀最成功並最具影響力的創作組合。

1970年,Paul McCartney宣佈披頭士樂隊解散。同年,John Lennon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《John Lennon/Plastic Ono Band》。專輯中充滿了列儂對少年、青年時承受的煩惱、困惑毫不掩飾的懺悔般表白,還有對過去的告別。在<God>中,列儂公開與自己的過去和以往的信仰斷絕關係,他否認了包括上帝和自己所屬的披頭士樂隊在內的種種事物,最後以一句「我只相信我自己/小野洋子和我/這就是現實」結束。

《John Lennon/Plastic Ono Band》在滾石雜誌選出的Top 500 Albums中名列第22位。


關於Juy:

每天推薦一張歷史上的今天發行的好專輯,或一位歷史上的今天出生的優秀音樂人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©Copyright ID520186|Powered by LOFTER